西瓜皮CO

烛压切and俱利山
拆逆no,请不要用泥塑称呼叫我家左位!
有些社恐所以不会主动找人说话,但还是想和同好一起玩🥺❤️

日常深夜对纸片人犯病

我是真的喜欢玻璃碴子和虐啊……吃粮吃的肝颤,能哭出来是最好的
这,这大概不是变态吧……?!
我一直是把吃这类粮当作对我推cp爱意加深的方法……每次被虐到都会让我对人物和他们之间感情的理解加深一层,也会体会到“正因为要么是在其他无数个世界的感情都以失败或遗憾告终;要么是经历磨难,双方都千疮百孔后方才能在一起——所以才更珍惜此时此刻相爱且平安无事的两人”这样的感觉。
……不过虐也是分种类的……为虐而虐,无意义黑化,ooc之类的emmm……
对我来讲真正好的虐粮不在于方式或结局。过程的发展,是平静却危机四伏的,是压抑且灰暗的,是激烈而刻骨铭心的,还是平淡又哀婉的都好,总之能打动人心就是好粮啊!
(当然一些超棒的糖也能让我从正面感受到我推的魅力嘛,岁月静好是非常值得珍惜的,一味地虐自己感觉都要成抖M了:D

不过无论是糖还是虐,现在我推的粮是真的不够吃……冷cp体质可恶啊……我现在各方面的功力是肯定不够,无论是画面还是讲故事(以及勤劳程度),没有办法把我心目中那些大哥们的形象描绘出来(所以只能画点智障东西

……什么时候我能把别人和自己都虐到了还不感觉狗血,我就算是集万千玻璃碴于一身了(????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