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CO

烛压切and俱利山
拆逆no,请不要用泥塑称呼叫我家左位!
有些社恐所以不会主动找人说话,但还是想和同好一起玩🥺❤️

记一个极度弱智的梦

(我在看书)

【从前有一个居住着龙的王国,王国里有一个黑龙叫大俱利伽罗,因为他没有其他人厉害所以大家都欺负他】(???

我:“什么!kuri酱竟然被人欺负了!我忍不了!我要去救他!”

(我跑下了楼,来到一个火车站里(???)

长得眼熟的路人甲:“别去帮大俱利伽罗,龙王觉得他不像龙正在追杀他,你想被牵连吗!”

我:“卧槽,他要是不像龙还有别人像龙吗……我不管我要救他!”

(去找咪哥)

我:“烛台切!快和我一起去救库里酱!”

咪:“为啥啊,反正大家早死晚死都得死,哼我才不去,我要吃饭!——哎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吃?”(???

(我转头就走,没走两步迎面撞上一脸冷漠的库里卡拉)

我:“kuri宝贝!!!你知不知道你命休矣!”

kuri:“嗯。”

我:“你快跟我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对了你改个名吧!说不定能让人认不出来!”

kuri:“那好,从今以后我就叫小黑。”(???

(一起跑了,然后遇到了官兵追杀)

官兵:“你们看那就是大俱利伽罗!快抓住他!”

我:“小黑快跑!!!!”

(跑着跑着遇到了老鹤)

鹤:“咦他们要杀小黑?真好玩我跟你们走!”

(跑到了一个书店里)

我:“完了,他们就在外边,咱们死定了。”

小黑:“………”(默默蹲到了墙角

鹤:“哎哟反正他们就是要杀一个人嘛,杀谁不行啊,我早看他们不顺眼了。”

我:“你想去打架吗。”

鹤:“……我去他们面前喝农药!”

我:“?????????”

小黑:“??????????”

鹤:“你看,又能吓唬他们又能帮小黑抵命,多划算!”(???

(然后老鹤掏出百草枯就跑出去找士兵去了)

我:“啊!!!鹤丸国永!!!真乃义士也!!!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他的!”

小黑:“给他写部小说纪念他吧。”

我:“哎可以!你想写什么类型的?我觉得模拟经营游戏不错。”(???

………

然后我醒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