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CO

烛压切and俱利山
拆逆no,请不要用泥塑称呼叫我家左位!
有些社恐所以不会主动找人说话,但还是想和同好一起玩🥺❤️

【是加了很多极化剧透和个人理解以及cp脑的奇怪,请慎看】
感觉有点对不起kuri酱啦(´▽`)!被被才刚刚回来,估计他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推出家门了hhhhhh
步入正题……我真的是好感动,两个傻儿子(x)终于长大了!之前一直在忐忑地期待极化生怕翻车,结果公布后两个人的我都超喜欢,又耿直又帅气,是真正得到了成长……!这是很不容易的事啊!因为一直觉得刀的极化是很玄的东西,感觉像是把他们往过去一扔,能悟到什么看自己的造化……因此许多刀回去之后变得更偏执了或者是整个人都不太好……所以kuri能继续保持自己做事的节奏,manba能对自己自信起来简直是太难得了!我给他们鼓掌(不是
说实话喜欢上他们两个人和くりんば这对cp的时间并不算长……之前没有考虑过他俩还能玩到一起,是去年11月左右才发现的,当时只是感觉“有点可爱正好他们都没cp要不凑一对”……也没想到自己真会萌上他们……等意识到在说自己最喜欢的cp时会把くりんば加进去,就发现原来已经不知不觉陷入这个沼的深处了……真的是相见恨晚啊!现在总是在想为什么我不早点发现这两个大可爱,如果早喜欢上的话说不定会少很多遗憾……
通过差不多一年来在坑底躺平蹭粮的经历也感觉到……我真的好喜欢他们两个之间那种青涩别扭但又能互相理解的安安静静的青春感。两个人都是不喜欢交流的类型,有想过如果是约会的话,比起其他情侣他们也会安静许多吧(可能只是在本丸的走廊并排坐一下午,一句话也不说)。但很神奇的一点是他们的眼睛会说话啊,尤其是kuri,manba酱的性格还是有些一惊一乍,自己的情感有时候会直接用语言表达,但kuri基本上就是每天摆着一张臭脸跟别人说“guna”(x)……可是时间久了就发现他的情绪都是用眼睛表达出来的,喜悦悲伤或者是爱都能通过读他的眼神明白。而manba酱恰好是心思细腻敏感的类型,对于别人情感的波动他应该是很擅长察觉的,所以他是为数不多能读懂kuri的心思,能体会到他温柔深情的人吧。还有就是关于manba的性格,我个人一直觉得他是需要别人推一把的类型,但他也是很需要个人空间的人。过于强烈的刺激和干涉很有可能直接把他逼疯(刀舞被真的很坚强了,我每次看他都捏着一把汗心疼的要命……)……在吃くりんば之前有尝试过其他阿被相关的cp,但总觉得在感情里会不会把他逼的太紧了啊(没有贬低其他cp的意思!只是个人不喜欢)。而我们厉害的情感大师(x)小伽罗,在manba不想说话的时候他就不会继续追问或者引导他说什么,他就坐在一边,默默等着manba自己思考完毕自己开口。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kuri是在用manba喜欢的方式守护着他啊!
……会不会奇怪的东西说的太多了一点,明明是极化感悟……感觉让我谈下去还能说三天三夜……就先停了吧(。)
总之能让他们两个去修行去成长我是真的很开心……!极化也是新的开始吧……希望在未来也互相用各自的方式支持对方保护自己,我会一直喜欢你们的qqqqwqqqq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