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CO

烛压切and俱利山
拆逆no,请不要用泥塑称呼叫我家左位!
有些社恐所以不会主动找人说话,但还是想和同好一起玩🥺❤️

(新语音剧透注意)
抑制不住想要抒发感情的心!!!
本来以为官方说新语音能展现刀人的另一面只是噱头而已,没想到是真的啊……?!
……我目前见到的大部分人都是正常发挥就是了!但有几个人真是太目瞪口呆了

(我理解的本丸连戳应该就是揪着他们要和他们聊天或者是乱摸

①堀哥,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又一次刷新了。我一直以为虽然审神者在他心里地位尴尬,但他性格那么好应该会比较尊敬吧!
结果他搓黑蛋不道歉,给他御守不道谢,直接“给我不如给兼桑”,然后通常状态下(感觉大部分人在通常状态下戳都会说“真拿你没办法”)你狠戳他他说“真是的,你这样把我留下,我不就什么也干不了了?”……语气有点不耐烦!
只有在说兼先生就拜托你了的时候会软一些……小兄弟你这个一点诚意也没有啊……!!!
这样的话算是摸清了一些堀对审神者的态度,感觉他本身只在考虑kn的事,但很想对审神者显得有礼貌……可依然不自觉的就暴露本性,估计他说顺嘴了都没意识到……这可真是,太好吃了🌝🌝🌝我就喜欢他这样,请继续

②鹤丸,我再怎么觉得他骨子里挺正经也没想到他真的会生气……感觉中伤戳他们确实是挺过分的一件事,基本上大家那时候脾气都不太好,但老鹤竟然还冷笑着讽刺了一句我都惊了,语气一听就是很不高兴……还有他没受伤的时候也是“这个玩笑没意思别再这样了”的感觉,只不过整体轻松了一点。
果然这家伙性格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好(伊达刀除了俱似乎都是这样哎)而且我本来以为他搓蛋会玩的很开心故意弄碎逗别人,结果竟然一点玩笑也没开,真的有在好好工作!所以他平常干活应该也是很认真的吧……也对啊记得之前有讨论过鹤丸只喜欢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稍微有点越界的他都不会去做……嗯虽说鹤比我想的还要正经一些,但感觉自己对鹤丸的理解还是太浅了,这个角色实在是很复杂很立体,每次觉得自己摸清了鹤的性格之后都发现这只是他性格的一个方面……今后还要继续了解啊啊啊啊他真的超棒,这次的惊吓很足够!

③光忠……听完语音我觉得是不是叫他不那么亲密的烛台切他会更开心一点。新语音里咪哥给我的惊吓值是最高的,也是让我最高兴的🌝我自诩为厨他厨了三年多能当半个烛台鉴定师,但真的没意识到他性格的这一方面……我以为咪哥的温柔是没有底线的,你干什么他都不会不高兴……
结果无论是他通常还是中伤,都是在强调“请不要缠着我”“请适可而止”。虽然语气比较温和没有鹤丸那么直接,但感觉他有在特别加重几个字,如同在提醒审神者说如果继续下去的话他会生气(中伤语气真的有点流露出无奈和不耐烦又强忍下去的意思)……这真是完全触及我知识盲区,我一直以为咪是不太会拒绝别人的类型来着,结果竟然和骨喰有的时候的“别碰我”有的一拼……
所以说他就是很有修养所以才对大家都很温柔,偶尔也会开一开小玩笑……但并不是没有脾气和底线的人。而且他好像很注重保持距离感,他不会轻易去越对方的界,对方越自己的界也会提醒,就是不知道继续越界会怎么样了……我还是挺好奇的(感觉应该会上演“笑容直接消失.jpg”)反正拽他衣服或者一直在他身边无理取闹,他肯定会对此表示不满……
以及他搓蛋竟然也没道歉。你们伊达男都好拽啊(x)不过大家都是加配方加错,就他一个是直接给捏碎了……这算是怪力属性石锤了吗?!
总之我反复琢磨,咪对主似乎也并没有太尊敬……准确的说他对大家都挺一视同仁,审神者也不例外,而且他应该是没有把自己放在审神者下属的位置上,感觉是平起平坐的同僚关系……但他的温柔可是真真切切的!
(现在觉得怪不得他想和哈贝贝君搞好关系……他俩都是不喜欢给对方添麻烦的类型啊!

评论(3)

热度(39)